Stella_An丿

我画是因为我会快乐,要是你也能快乐就更好了!☺️mhs:Stella_An丿(恢复接稿)

要不这样吧!😣

大家把我画的东西都当成我私设得了,看个乐呵

我每天都在自责会不会很不符合原设,真的...

我每天都感觉愧疚 我心态很不正常

画的东西每次都会想很久才发。我发现我知道的越多就越谨慎

我一开始画画完全不会想到会不会不符合原设一股脑就是发了,很无脑(然后现在就被我狠狠删了)

但是我被提醒过一次后我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

或许是因为我的无知然后带来的自我消耗的恐惧

...反正

知道的多也不好少也不好...(怎么回事)

每天焦虑自我消耗

这很不好,我试图不那么在乎但我做不到

很感谢大家可以包容我,我超长弧,接收信息比常人要慢很多(关于我最近才明白abo设定这件事...)

但还是依照原设性格创作

或者依照原性格进行一些反转

但反转也不会画极端恶人


我看起来好欺负但就是好欺负不要欺负我我哭给你看


还是感谢大家的包容!

以后我会标明以及预警的👉👈

评论(2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