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_An丿

我画是因为我会快乐,要是你也能快乐就更好了!☺️mhs:Stella_An丿🐦重新启用请看置顶~
不常在!消息接收不及时抱歉🥺

?!ooc

所以到底什么是ooc

换身衣服或者换背景设定(平行世界)蒜吗


还是说是换了人物性格

栗如:

sal随地吐痰(不是,对不起我错了)

lar突然变得沉默寡言心事重重然后虐待小动物自私之类的(我道歉)

(?)

但是反转蒜啥

是ooc吗,把人物性格反过来表达那是不是可以强调原设定的性格(因为是原设定性格的反面)


(植物)我又开始纠结了

我需要理解ooc是什么

这对我很重要😫!


但我觉得性格还是不能变的

反转的话也是基于原性格的...


所以我一直理解错ooc的含义了吗😨

...


对不起!sal不会随地吐痰!(愧疚)

评论(1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