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_An丿

我画是因为我会快乐,要是你也能快乐就更好了!☺️mhs:Stella_An丿🐦重新启用请看置顶~
不常在!消息接收不及时抱歉🥺

关于我的画风(不含批评)


是否太过于oc?

近些天,lS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人设,我一直都在走他们的日常(摸鱼)或者短漫。

很多小伙伴们都很喜欢(我认为)有糖嗑,对我的作品有很强烈的反馈。我也是很开心的!

但是,是否太过于不符合原本创作了呢

以下是小天使的反馈:
这是我的回复↓


!这个问题我真的有想过,因为自己的私心(让他们gun去结婚)反而没有了原本的味道(毕竟也是恐怖游戏嘛!)

Ta向我反馈了一下,我画的是不是太过oc了,这让我又陷入思考。

一部分小可爱是喜欢这种感觉的

但另一部分感觉我太过自私(这里没有批评)

的确!我是有私心的(我完全承认!)

心里的美好转换到了作品上,并反映出来。

我真心喜欢他们然后会让他们过得更好(我臆想!)

然后就出现了“过分”的事情(太oc了!

其实,我可以说:“吖!你管我!?我喜欢啥样就啥样!都说过会oc了,你吐槽个粑粑?”(哎呀,我真不好意思说出这话,我捂脸)

!!有小天使反馈了,我怎么能置之不理呢!

所以,我会改变我自己不切实际的美好(就是不画的太变态)

向原版靠近(阿,就是画酷一点)

我也很喜欢S的性格(酷酷的,是个喜欢甩头弹吉他的酷哥!)

然后就搞成了受气小娇妻(哈哈哈,我原地爆炸)

我真的被点醒了(原来我改成了这般模样!震惊)



其实,我也很喜欢他们酷酷的样子,但是我害怕画的是不是跳跃太大,尼萌接受不了(这个也是我转变的借口吧,我要画酷哥!!!!我捶地!)


我会放到不一样的合集里

(喜欢什么样的就去看鸭~)

也许,这也是个契机吧!(我要改变辣!)


最后!

我滚去画酷哥勒!!!!!(比心~)

但也不会不画糖的。(尽量保持平衡)

还有:

希望有更多的小可爱反馈我噢!

你们的反馈会让我更加努力!

比心心!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